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东台市东台镇积极谱写兔年发展新篇章

2023年01月31日 15:03:19 来源: 盐城东台市东台镇政府

    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消散,盐城东台市东台镇各重点建设项目、重点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复产。据悉,截至1月30日,该镇64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超95%,在建重点项目已全部复工。大家铆足干劲生产,全力以赴供应,掀起了兔年开局生产的新热潮。

    在东沪电缆项目施工现场,人声鼎沸、机器轰鸣,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井然有序的建设场景。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年产高速传输光缆、5G光电复合电缆、太阳能光伏电缆等特种电线电缆12万千米。“春节期间有40多名工友放弃回家过年的机会,选择坚守工地持续奋战,保障项目按期竣工、早日投产。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奋斗姿态,打响了‘当头炮’,喜迎‘开门红’。”该项目负责人姚景高表示。

    位于东台市线缆产业园的江苏东科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性能复合材料模具、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步入公司,生产车间机声隆隆,着装整齐的工人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生产井然有序。“随着市场需求持续回暖,目前在手订单十分‘饱满’。新年要有新气象,公司将在物料供应、技术保障、生产监督等方面发力,开足马力忙生产,奋力夺取‘开门红’。”该公司总经理钱日平愉快地说。

    博科丝特工业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同样非常忙碌,春节期间60多名职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确保订单顺利交付。该公司主要从事非金属紧固件制造,以及工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研发,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还获得江苏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称号。据该公司总经理唐伯成介绍,公司一手抓技术创新,一手抓生产销售,企业效益稳中向好,2022年实现销售收入3800多万元,目前公司订单已经排到今年7月份,预计全年销售收入比上年增长40%左右。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新年新开局,东台镇各企业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聚焦工业经济全年目标,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积极谱写兔年发展新篇章。(徐平 祝颖 成成)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2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