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亭湖盐东镇庆新春群众文化好戏连台

2023年01月31日 15:33:37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政府

    1月31日,农历正月初十,由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新时代文化实践所主办,镇文化站承办,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的盐东镇2023年“幸福乡村乐翻天•欢天喜地闹元宵”专场文艺演出,在东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拉开帷幕。

    该镇通过举办“迎春接福送春联”“新春护苗在行动”等系列活动,更好地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增强群众春节、元宵等节日期间的喜庆氛围,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让全镇广大居民有滋有味过新年。农历正月初三在曙阳村举办了“新亭湖•新征程新春专场文艺”演出,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该镇又组织排演了文艺节目,从正月初十开始在全镇6个村、社区进行“幸福乡村乐翻天•欢天喜地闹元宵”文化惠民演出,再次为群众送上精神文化大餐。

    据了解,盐东镇为喜庆元旦、春节,喜迎元宵佳节举办的文化系列活列,既是今年冬训五大主题活动之一,也是今年重点为民办实事项目。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提挡升级后,阅读空间、文化小剧场和红石榴家园全面对外开放,让群众文化活动有了选择和好去处。(周莹 董立新 金琴)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2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