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区娄庄镇:扬帆起航新征程 大展宏“兔”开新春

2023年01月31日 14:58:22 来源: 泰州市姜堰去娄庄镇

    新春伊始,开局开耕。为推动企业节后快速复工复产,1月29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娄庄镇党委书记徐思淳,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祥带队走访部分重点企业,向企业和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祝福的同时,对企业为娄庄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号召和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就冲刺”的精气神,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年年红”。

    徐思淳一行先后走访了博格东进、远通波纹管、晨光波纹管、泰怡热工、金元成纺织等企业,向企业传达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在手订单等情况,就人才引进、创新突破、发展规划、问题建议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思淳表示,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企业家们要继续发扬娄庄企业家精神,立足自身优势,理清发展思路,加大科技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娄庄镇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在走访企业过程中徐思淳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会精神,扎实做好区委区政府对企暖心政策的宣传,指导和服务企业用好用足各级惠企助企政策。要建好用好企业服务专员队伍,常态化收集企业问题建议,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帮助解决好企业融资、用工、手续办理等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让企业走最少的路办最多的事,让企业心无旁骛做主业、谋发展。(胡宸鑫)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25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