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泰兴:“云招聘”燃爆网络

2023年01月31日 14:56:01 来源: 泰兴市委宣传部

    农历正月初八,新年的余味未尽,泰兴市2023年新春大型网络直播招聘活动首场直播便正式拉开帷幕。泰兴市人社局局长赵新元带领济川药业、新浦化学等9家企业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云上”发布企业用工信息。

    不负一年春光早,复工复产报春晖。春节刚过,泰兴市各企业已经订单不断,纷纷“满血”生产,如江苏宏大特种钢机械厂有限公司目前在手订单已经达到10.5亿元;加之,全市大量新项目不断投产,企业用工需求激增。为缓解用工紧张,泰兴创设“互联网+就业”云招聘模式,精心组织开展“就在泰兴·不悔青春”2023年新春系列活动。

    直播现场,该市融媒体中心主播与企业HR现场互动,企业结合自身需求,真诚发布用工需求,希望招揽符合需求的人才。网络互动端口,求职人员发布求职信息,希望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首场直播吸引了3万多人同时在线。据悉,此次泰兴市2023年新春大型直播招聘活动共举办3场,将有30多家优质企业走进直播间,发布优质岗位1000+,岗位最高薪资超10000元。此外,该市还将举办新春大型招聘会,届时16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且招聘会同步开展直播。

    据了解,去年,该市打造了“泰兴就业”融媒体宣传矩阵,利用“互联网+就业”云招聘模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便捷的招聘求职平台,通过征集发布企业用工需求信息、摄制播出名企优岗宣传视频、组织网络带岗直播、持续深化“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实现招聘服务“不停歇”、网上就业“不打烊”。

    今年春节期间,该市推出融媒体就业服务2.0版本,创新升级推出八大服务,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春风送暖”就业帮扶,推出稳就业系列政策“一点通”,发布企业用工“招贤榜”和名企优岗视频推介,举办系列招聘等各类就业服务活动13场次,为120多家企业发布就业岗位信息近1万个,服务求职人员1.4万人,为企业发展和员工就业架起了一道“线上桥梁”,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泰兴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2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