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响水移动:暖心服务 “兔”颖而出

2023年01月31日 14:04:55 来源: 响水县融媒体中心

  正月初一,天气寒冷,气温降至零下9℃,盐城市响水县城华都丽景小区因低温突发光交箱故障,收到告警后,城西网格支撑经理王绍军带着网格装维师傅小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他们熟练地检查设备、加载数据,仅30分钟就完成了抢修工作。“真想不到,这么短的时间就处理好,为你们移动的服务点赞,快到我家里暖和一下,十分感谢你们!”小区住户陈先生看到王绍军已冻得通红的双手,热情招呼着。“不了,只要你们500户宽带使用正常,我们就放心,有什么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们。”王绍军笑着回应说,随后又和同事小蔺迈着大步赶往别的小区查看故障。

  兔年伊始,响水移动公司的“心级服务”品质再升级,党员志愿者们承载“红色初心”,锻造优质服务,开展用爱守护、暖心志愿等活动,让广大市民欢度佳节,畅享信息服务美好生活。

  初五小年,响水县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乐业在家乡·建设新响水”新春招聘会,有101家招聘企业参与,提供3100多个就业岗位。为了保障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响水移动党员志愿者们再次放弃假期休息,积极参与人才招聘。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党员志愿者王兆俊为求职者认真细致地讲解用工需求,与他们深入交流,介绍适合他们的工作岗位。空闲之余,还对一些求职者介绍5G网络、家庭宽带产品,向他们科普宣传5G。不一会儿,在王兆俊的热情服务下,近50人次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让企业找到满意员工,求职者有了理想工作,是我们的衷心祝愿。”王兆俊开心地说。

  暖心服务,“兔”颖而出。今年1月份,公司创出优质的服务品牌,保障30多万移动客户稳定高速上网。响水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佳介绍,春节期间该公司制定了网络服务保障计划和应急预案,成立网络保障党员突击队,调度安排了42名“移修哥”值守在岗,确保春晚观看质量。初一至初六期间还安排10名值守人员,实现春节期间网络服务“不打烊”,服务质量“不打折”。(葛红燕)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2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