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崇川36个重大项目开工

2023年01月31日 10:09:44 来源: 南通日报

    原标题:敲响新年项目建设“战鼓” 崇川36个重大项目开工

    昨天,农历正月初九,新春的余味还未散去,崇川区举办重大项目开工暨中铁四局高端建筑智能智造总部项目奠基仪式,敲响了新一年项目建设的“擂擂战鼓”。当天,全区共有36个重大项目开工,其中,产业项目29个,重大城建及社会事业项目7个。

    此次开工的产业项目,主要集中在重大制造业、重大服务业、重大外资、“专精特新”、科创、人才、楼宇七个方面,投资体量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与该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中铁四局高端建筑智能智造总部项目是市北高新区重点打造的“3+1”产业体系中的支撑性战略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占地124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主营智能制造、工程建设等业务,预计实现年应税销售20亿元、税收1200万元、亩均税收100万元,到账外资3000万美元。该项目的落户,将对园区总部经济和智能制造能级提升产生积极的示范引领效应。

    今年,崇川将持续聚力“四个年”行动,再掀拼抢项目、攻坚项目、服务项目的热潮。聚焦产业定位,主攻重点地区,丰富招引路径,强化驻点招商、资本招商、以商引商,全年力争新招引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50个,其中10亿元以上15个,20亿元以上6个,50亿元以上1个。把主要精力向项目集中,把主城禀赋向项目集聚,把关键要素向项目集结,不断优化推进机制,全年新开工服务业重大项目不少于8个、5亿元以上工业重大项目不少于15个。(陈静)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24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