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崇川法院“每月一课”新春首开讲

2023年01月30日 20:05:45 来源: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型法院建设,崇川法院打造“每月一课”学习品牌,通过常态化开设政治、经济、法律、道德、心理、廉政等方面课程,以强学习带动优服务,以软实力赋能硬发展,接续谱写崇川法院“法、德、勤、廉”文化四部曲,奏响法院内涵式发展最强音。

  1月29日上午,崇川法院“每月一课”新春首开讲。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导徐长乐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与南通发展战略研究》为题,开设讲座为全院干警授课。

  徐长乐回顾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简要历程与辉煌成就,分析了南通跨江融合、接轨上海、融入苏南的实践与借鉴,从创新发展理念、加快对外开放重大平台建设、建立开放创新的多元管理与运行机制、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培育招引创新型人才模式、优化政府开放创新管理模式等角度提出了南通策应上海打造开放创新“双循环、双高地”的举措建议。

  崇川法院以此次集中学习的方式,让干警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将精力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2023年取得更好成绩打下良好基础。(蒋兹滢)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