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书香润心田 诵读展风华

2023年01月30日 19:05:00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

  近日,在泰州市姜堰区大伦镇开展的新春诗歌朗诵会上,来自大伦镇朱宣村的党员们朗诵的《青春中国》,慷慨激昂,声情并茂,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朗诵会在观众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朗诵者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用真挚的情感,以诗配乐、诗歌组合等多种形式表现诗词的内涵,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诗歌朗诵盛宴。“朗诵者们一字一句流露出对祖国和党的情真意切,点燃了我们在场每名党员干部内心深处的激情,正好在春节期间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大伦镇居民朱志颖说道。

  一缕书香滋味长。朗诵者们深情朗诵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诗,都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场活动通过激扬文字,放纵情怀,传播文化,在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与党员冬训工作相结合,不断创新“冬训+”模式,通过新春诗歌朗诵会等一系列文艺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推动理论学习更加“声”入人心,引导党员群众以热情、饱满、向上的精神风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下一步,大伦镇将充分依托社会各类资源,提升居民阅读水平,持续擦亮“书香大伦”阅读品牌,营造浓厚书香氛围,拓宽全民阅读渠道,扩大延伸服务范围,通过丰富的阅读活动,让氤氲的书香在大伦镇四溢,让居民在阅读中丰富精神,收获成长,汇聚向上的力量。(赵雨)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2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