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华阳街道:新春新气象 便民服务干劲足

2023年01月30日 16:28:36 来源: 句容市华阳街道

  1月28日,兔年首个工作日,句容市华阳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窗口全面恢复线下业务办理,落实优化政务服务各项举措,让办事有速度、有服务、有温度。

  走进为民服务中心大厅,各个服务窗口均已开始办公,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前来办事的王先生满意地说道:“本以为正月初七第一天上班,工作人员不一定都在,没想到全都在岗在位,我申办的商铺业务一窗受理,办理得很顺利。”

  新春伊始,华阳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之中,热情接待每一位办事群众,认真办理各项业务。截至目前,累计办理业务已达75件,其中市场准入业务46件,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申请45万元。坚持合规、高效、便利地解决企业需求,助力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

  为保证更快办理业务,中心推行的“一窗办”“一次办”特色服务,持续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实现市民办事少跑腿。

  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接下来,华阳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业务办理中的困难问题和薄弱环节,聚焦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打通堵点、难点、卡点,让企业群众更有获得感。(林珊 周茉)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