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教系列活动

2023年01月30日 14:00:26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积极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该街道组织各社区、相关部门利用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在街道主要道口悬挂宣传横幅、在各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图册以及宣传彩页,通过街道网格微信群转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扩大宣传范围,引导广大居民理性投资,增强识别、防范各类非法集资行为的能力。

  “今天网格员周祥为我们讲授非法集资以及反诈知识,我一定会把宣传资料带回去,让我的家人都好好学习一下。”周埭社区居民陈爷爷表示。

  该街道组织网格员、微网格员入户发放宣传折页、手提袋、围裙等宣传品,向居民讲解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和表现手法,以及防范、打击、处置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4条,发放宣传折页、环保手袋共计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000余人次。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

  下一步,梁徐街道将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扎实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进社区、进网格、进学校,合力“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杨菲)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