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暖冬行动丨点滴温暖,驱散冬日寒冷

2023年01月30日 12:36:05 来源: 句容市下蜀镇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为持续推进“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关心关爱困境青少年成长,近日,句容市下蜀镇团委积极响应句容共青团的号召,发起暖冬行动——点亮微心愿活动。孩子们的心愿都很朴实,一件棉服,一双运动鞋……镇12个微心愿发布后立即得到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团委和个人的认领,全镇团干部、青年志愿者统一将微心愿和新春祝福送到了每一个关爱对象手中,用爱为这个寒冬增添暖意。

  华电句容发电公司团委代表和镇团干部们来到关爱对象家中,将“暖冬微心愿”送到孩子手中,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时通过与监护人交流,全面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孩子坚强勇敢、用功读书,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镇团干部代表和志愿者们将个人认领的“微心愿”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将爱心传递,让他们的春节更温暖。

  “暖冬行动”不仅温暖了大家的心,也传递了爱心与关怀。下一步,镇团委将常态化做好“梦想改造+”后续工作,持续开展“暖冬行动“圆梦行动”等关爱项目,切实把温暖送到困境青少年的身边。(唐韵冉)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2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