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3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南通崇川区新春开启“加速度”

2023年01月30日 12:26:14 来源: 崇川区委宣传部

  1月30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共有36个重大项目开工。其中产业项目29个,重大城建及社会事业项目7个。现场进行中铁四局高端建筑智能智造总部项目奠基仪式。

  现场,南通市崇川区长杨万平介绍,2022年,全年招引重大项目45个、总投资超420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12个,20亿元以上5个。新开工5亿元以上重大工业项目10个、完成投资38.4亿元。获评南通市项目建设先进单位。今天的36个项目投资体量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与崇川区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尤其是即将奠基的中铁四局高端建筑智能智造总部项目,总投资30亿元。将为崇川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提供强支撑。

  中铁四局项目负责人崔洪岩表示,崇川作为南通“融入苏南、接轨上海”的桥头堡,美丽宜居城市建设等10项重点工作方面全省领先,地区生产总值等7个主要经济指标总量全市第一,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扛起了主城担当,首位度也更加凸显。中铁四局作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国家队”和“主力军”,与南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中铁四局高端建筑智能智造总部项目的开工建设,是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把四局发展战略融入和对接到崇川发展中的第1颗硕果,必将为企地合作增添发展新动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铁四局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砥砺当好央企“大国顶梁柱”的使命担当,聚焦“一体化”和“高质量”目标,深化与崇川战略合作,争取更大的“崇川机遇”。(成城)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