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海陵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2个项目总投资近130亿元

2023年01月29日 21:03:21 来源: 泰州市海陵区委宣传部

  人勤春来早,实干走在前。1月29日,泰州市海陵区举办2023年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动员全区上下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本”,一手抓企业发展,一手抓项目建设,营造“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浓厚氛围,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海陵新实践。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华汇智谷(泰州)智慧家电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相关镇街园区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重大产业项目情况。部分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开工奠基。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据介绍,集中开工的22个重大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近130亿元,涵盖新能源、智慧家电、智能制造、现代物流、农文旅等多个领域。

  作为主会场的华汇智谷智慧家电产业园计划总投资25亿元,建成后,对延长LG产业链,推进海陵区智慧家电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自项目签约以来,海陵浓厚的“亲商爱商”营商环境让项目方代表、北京中鑫华汇集团总裁印象深刻:面对项目落地、办证过程中的诸多手续,海陵工业园区牵头协调相关部门全程跟踪服务,集团仅用时9小时就拿到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图审图合格证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开工必备证件,项目开工至少提前了2个月。

华汇智谷(泰州)智慧家电产业园项目建设效果图

  据了解,今年,海陵将毫不动摇坚持“四个第一”目标追求,始终把工作重点放在暖企助企上面,持续提升全区企业家的幸福感,引领全区上下发自内心地关心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服务企业家,让企业家在海陵更有收获、更有地位、更有成就。(吴驰 海陵宣)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2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