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射阳县特庸镇纪委精准监督护航民生工程

2023年01月29日 19:09:38 来源: 射阳县特庸镇纪委

  为织密扎牢民生工程质量监督网,堵塞管理漏洞,确保工程项目高效、安全、廉洁建设实施,节后,射阳县特庸镇纪委迅速走出节日状态,收心凝劲,深入一线开展工程建设专项督查。

  “工程是否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内容实施?工程质量是否把控到位?施工是否损害周边群众利益?”带着这样的疑问,镇纪委一行深入王村、永兴村农房改善项目实施现场,通过实地查验测量、走访附近群众、查阅项目资料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要求责任部门限时整改,并督促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项目质量监管。

  “镇纪委将持续在工程项目监督上发力,同时进一步发挥社会监督作用,鼓励群众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等方式,投诉和举报工程质量等方面问题,通过政民互动,形成监督合力,确保建成‘廉洁工程’‘民心工程’。”特庸镇纪委负责人表示。(陈茜 张叶华)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2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