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黑牡丹集团获评常州市“重大贡献奖企业”等荣誉称号

2023年01月29日 19:10:30 来源: 常高新集团

  1月28日,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新能源之都建设推进大会。在大会表彰的2022年度全市“提质增效、创新争星”活动优胜企业中,常高新集团控股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评全市“重大贡献奖企业”“五星级明星企业”以及“纳税百强企业”称号。常高新集团党委委员,黑牡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葛维龙获评“明星企业家”。

  在过去的2022年,作为常高新集团控股上市板块,黑牡丹集团围绕“顺势而为促创新,稳中求进防风险”的工作主线,积极应对种种挑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统筹发展和安全,新型城镇化建设稳健推进,年内新增百馨西苑五期等房屋竣工面积121.17万平方米,完成市政绿化面积14.78公顷。一批住宅项目竣工交付,助力城市功能不断完善。

  新的一年,黑牡丹集团将全面融入高铁新城公司和常高新集团融合发展,不断加固“稳”的基础、集聚“进”的动能、彰显“质”的提升,以苦干、实干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劲头,以新气象、新作为续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韦圣道)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2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