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农发行盐城市大丰区支行开展“打击洗钱犯罪”社会宣传行动

2023年01月29日 19:07:13 来源: 农发行盐城市大丰区支行

  为增强社会公众对洗钱危害的认识,丰富和延展农发行社会责任,扩大反洗钱工作的宣传。1月28日,农发行盐城市大丰区支行组成“金志踏”宣传小分队,走入大丰新丰920街坊,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该行“金志踏”志愿服务队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

  “金”代表着金融,“志”代表着志愿者,“踏”代表着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踏”又是“塔”的谐音,代表人民银行大丰支行“金志踏”志愿服务队在金融系统的“塔尖”引领作用,打造以人民银行为内核、金融机构为硬核,塔基更实、塔尖更尖的“金志踏”志愿服务品牌。

该行“金志踏”志愿服务队拉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宣传

  活动现场,“金志踏”宣传小分队,拉上“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的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及街坊商户发放宣传折页,积极向群众与商户讲解破坏金融管理秩序犯罪等犯罪危害性及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提高市民的反洗钱意识和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增加广大市民的金融自我保护意识。

该行“金志踏”志愿服务队员向青少年科普反洗钱知识

  农发行盐城市大丰区支行副行长曹莹表示,做好反洗钱工作是国家法律赋予金融机构的基本义务,也是农发行深入融入公益事业,履行“家国情怀、专业素养”的具体体现。支行将多渠道多方面地开展反洗钱、反假币、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的金融知识宣传,帮助人民群众提高认知,积极为广大群众的金融知识普及贡献专业力量。(严金梅)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20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