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兴:春节前夕慰问少数民族职工

2023年01月29日 19:00:18 来源: 泰兴市公安局

  春节前夕,泰兴市公安局、泰兴市民族团结促进会慰问江苏常隆农化有限公司少数民族职工,并与少数民族职工座谈交流。泰兴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副会长、江苏常隆农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华,泰兴市公安局滨江派出所教导员、泰兴市民族团结促进会理事丁海波出席。

  座谈会上,王卫华、丁海波详细询问了少数民族职工的思想、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征集大家对民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卫华感谢职工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勉励职工们踔厉奋发,增长技术,取得更大的成绩。丁海波代表市公安局、市民族团结促进会向与会的少数民族职工致以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少数民族同胞们为泰兴高质量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少数民族职工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工作、团结友爱,在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上作出积极的贡献。(海波)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