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港口物流产业园启动“项目提升年”活动

2023年01月29日 19:02:47 来源: 泰州市永安洲镇人民政府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9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港口物流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召开“项目提升年”动员大会,旨在树立“项目为王、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营造“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扭住项目干”的浓厚氛围,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高港区副区长,港口物流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党工委书记、主任朱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海涛要求,园区上下要聚焦“项目招引提升”“项目建设提速”“动能转型提质”和“作风建设提气”四个方面,促进项目数量、项目质量和招商队伍素能大提升,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招引,不断厚植跨越赶超根基。要尽心尽力做好要素保障,群策群力提供集成服务,善始善终强化督查考核,以更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增创跨越赶超优势;要聚力企业培育,强化创新动能,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气魄促进动能转型,不断增强跨越赶超动力;要筑牢党建引领的“主心骨”,练就善谋善干的“硬本领”,争做担责尽责的“实干派”,树立有为有位的“风向标”,以更高标准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强化跨越赶超支撑。

  朱海涛还向园区广大企业家发出号召,邀请企业家担任园区“招商大使”,发动他们把产业链、朋友圈培养成园区招商的项目源,并承诺对提供有效信息、推动项目落户的,按照相关政策给予奖励。

  会议还分别对“工业十强企业”“优秀服务业企业”“优秀科技创新企业”“项目建设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园区企业服务中心、投资促进中心、泰州港核心港区投资有限公司、镇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分别作表态发言。

  港口物流产业园全体员额;永安洲镇全体党政负责人,股级以上人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各国企主要负责人;规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各驻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蒋颖)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2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