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聚焦干部队伍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2023年01月29日 17:09:29 来源: 国网金湖县供电公司

  为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队伍带头作用,国网金湖县供电公司加强干部队伍学习建设,严格规范干部队伍作风,确保“一岗双责”履行到位,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履行好领导干部责任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常补精神之钙,推动知行合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以完善的理论知识锻造“钢筋铁骨”。在发挥理想信念教育引导作用的同时,用好反面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推动队伍把思想和行动逐步统一起来。

  二是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同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纠正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等工作紧密结合,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深挖隐形变异问题,始终以人民利益为重。

  三是坚持率先垂范,树立良好形象。领导干部要时刻规范自我言行,以更高要求和标准,带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企业和自身树立良好形象。

  下一步,国网金湖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激发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干事创业内生动力,聚力打造清廉干部队伍,为企业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于梓宸)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32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