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山西省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军到如皋法院参观指导

2023年01月29日 15:53:28 来源: 如皋市人民法院

    1月28日上午,山西省高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军到如皋法院参观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瑞琴,如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唐明渠,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高生健等领导陪同调研。

    冯军院长首先参观了如皋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一站式”建设、“两个中心”运行情况,并观看2022年度工作汇报片《我们这一年——致砥砺奋进的我们》。

    随后,冯军院长参观了集“院史馆、图书馆、党建家园”为一体的“皋法家园”,通过生动的图片和视频,了解如皋法院发展历史、创新创优、队伍建设等内容。

    冯军院长对如皋法院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如皋法院案件多、体量大,但成效好、亮点多,连续两年获得南通基层法院综合考评第一,尤其在审判质效、诉源治理、破产清算、繁简分流等工作上措施卓有成效,成绩可圈可点。他勉励如皋法院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作为主线,忠诚履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推进法院工作现代化,为如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调研期间,冯军院长还参观了如皋法院庭院文化建设。(朱丹丹 鲍晓明)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19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