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区俞垛镇:党政联席会“开”到一线解难题

2023年01月29日 15:17:20 来源: 泰州姜堰区俞垛镇

    为了进一步加大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质效,泰州姜堰区俞垛镇针对特定工作开展“一线看、一线议、一线评、一线定、一线督”,把党政联席会议阵地前移,开进村部、开到地头;开进企业、开到现场,以更加务实担当、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推动各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

    人到一线,凝气聚神,锻炼本领增才干。基层是培养锻炼干部的“练兵场”,到一线去才能壮筋骨、强本领,深入基层,方能磨砺自身品质,成就自我。结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工作要求,党政联席会“开”到一线,不仅带去议题,更带去了一批需要在一线培养锻炼的干部。通过“人到一线”,让干部在实践中经受磨炼、增长才干、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提升服务为民,解决问题实效。

    心到一线,同向同力,汇聚发展新力量。通过成立专项工作指挥部及项目专班,建立党委统一领导、指挥部组织实施、各专班协同推进的组织体系与工作架构。通过统一镇村两级工作人员的思想,聚精会神推进专项工作向前发展。各党政负责人、各部门在按照统一调度的情况下各司其职,党政负责人亲力亲为,年轻同志冲锋向前,党员干部倾情参与,带领群众形成了全面总动员、全员齐参与的生动局面,有力有序推动专项工作落地落实。

    状态到一线,争先领先,鼓足干劲促发展。路虽远,行则必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一线专班队伍咬定发展目标,以钉钉子精神顺势而为、善作善成。及时调优路径,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研究发展的新动向,不断优化工作路径,把准方向、找准航向。通过及时改进举措,以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革新的精神,以更好更优的举措不断推进工作。通过及时跟进督查,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项目推进的工作闭环,确保党政联席会议题落细落实。(陈光)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319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