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就业暖心包送进高铁站 “春风行动”吹暖“返工潮”

2023年01月29日 13:21:47 来源: 苏州市相城区人社局

  春节欢乐的余音还未散去,充满希望的“春风”吹暖了“返工潮”。为更好开展“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苏州市相城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积极抢抓春节后务工人员返程重要时间节点,自1月28日起,苏州市相城区人社局将在高铁苏州北站设置“家门口的就业服务站”,每天为来相人员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

  此次“三送”行动联合苏州高铁新城人社部门、苏州建筑零工市场共同开展,通过为来苏人员提供就业帮扶、岗位推荐、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让稳就业“春风”吹得更暖。

  “欢迎来相城就业创业!”人社服务专员为来返苏务工人员一一递上就业暖心包。暖心包内含口罩、消毒湿巾、就业人才政策口袋书等。礼物虽小,却温暖人心!

  高铁苏州北站对面的相城区人力资源市场、苏州建筑零工市场已成为劳动者来相求职的第一站。春节期间,相城区人社局加密举办线下招聘活动和直播带岗活动。与此同时,在“相城人才网”设置“2023年‘创响江苏’春风行动相城区线上招聘专区”,集中统一发布全区重点招聘岗位信息,并借助各大招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充分宣传,增加岗位曝光率,让指尖求职更便捷。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将持续到3月。接下来,相城区人社局还将组织举办多场直播带岗、校园引才以及跨地区人力资源交流对接活动。通过高频次的线上线下招聘、直播带岗、政策宣讲、企业走访等活动,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广大劳动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政新)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19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