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王少勇: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3年01月29日 12:18:47 来源: 通州区委宣传部

  原标题:王少勇走访调研春节期间企业生产、节日促消费、检查寒潮天气应对工作时强调——

  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月24日大年初三,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勇率队前往重点企业、大型商超、应急分队、气象部门等,检查节日期间企业生产、促消费、寒潮天气应对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应对低温冰冻天气,为全区人民欢乐喜庆、安定祥和过节创造良好环境,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少勇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南通高新区的展华电子(南通)有限公司。展华电子是台湾燿华电子全资子公司,是生产尖端印刷电路板(PCB)的高科技电子制造企业。在企业生产车间,一派忙碌,员工坚守一线,全力保生产赶订单。王少勇详细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生产安排、安全管控等情况,对企业为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少勇叮嘱企业春节期间一定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同时勉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大科技创新,继续做强做大,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位于城区的大润发通州店内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去年,区政府先后两次发放“欢乐购”消费券,激活消费动能,促进了大润发等商超消费快速回温。王少勇走进商场,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询问营业情况,了解商场促消费举措。王少勇叮嘱商家要保障商品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消费环境,抢抓春节消费旺季契机,不断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同时也要切实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当天,王少勇还到区气象局查看了解天气走势,并前往天宏应急分队检查应急队伍建设及物资储备情况,慰问坚守一线职工。针对全区未来几天大范围强降温可能带来的雨雪冰冻天气,王少勇叮嘱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预测预判,提前做好重点领域防冻防寒安全措施的检查和落实,全力保障城市安全有序运行。

  副区长陆忠华参加活动。(瞿镇辅 樊希萌)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1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