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春节天然气供应平稳充足 最大日供气量119万立方米

2023年01月29日 12:27:15 来源: 南通日报

  春节期间,多次寒潮来袭,南通市天然气的供应情况怎么样?昨日,记者从大众燃气公司了解到,春节南通市天然气供应平稳充足,从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初六的日均用气量104万立方米,同比增幅6%。春节期间最大日供气量出现在初六,达到119.5万立方米。

  为保障居民用气,大众燃气公司在春节来临之前做好了充分的保供准备。为防止寒潮期间燃气设施冰堵、水堵现象,及时更换了调压器上的故障伴热带,重新包裹保温棉、锡纸;更换发电机防冻液;全面检查场站消防管网系统,并采取防冻措施。积极争取上游资源供给量,参与中石油上海天然气交易中心网上平台进行交易,采购液化天然气(LNG),确保南通开发区和南通北应急气源储配站满库存。依靠LNG保供掌上指挥部微信平台,随时掌控一线供应情况。调度中心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随时发布调度指令;抢修和抢险人员,24小时手机开通,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初五,共接到咨询报修826户(次)。(蒋娇娇 朱余水)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18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