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阴法院院长陆晓燕带领班子成员新年上班第一天慰问全院干警

2023年01月29日 12:12:05 来源: 江阴市人民法院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征程。2023年1月28日大年初七,兔年首个工作日,江阴法院全体干警一大早便忙碌起来,以崭新的面貌有条不紊地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上午8时许,江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陆晓燕率班子成员到院部各庭室科队看望慰问全体干警,向全体干警致以新年问候,送上新春美好祝福,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全力投入到节后的执法办案当中,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江阴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陆晓燕与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执行局和各人民法庭,并送上慰问礼品。

  院党组的关怀与慰问使干警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精神,齐心协力加油干,以更加精准高效的司法实绩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卢凤)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18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