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助企纾困展宏“兔” 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3年01月28日 18:20:22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张甸镇

  为护航企业复工复产,推动节后经济回稳向上。1月28日上午,姜堰区张甸镇党委书记宋华卿,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志刚带队走访部分重点企业,向企业和一线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勉励企业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宋华卿一行先后走访了鼎臣线缆、恒立管业制造、腾天工业炉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未来发展规划,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指导意见。

  宋华卿表示,新春新气象,新岁新起点。企业家们要立足企业优势,明晰发展定位,优化发展思路,坚持产值与创新同步跟进,规模与质量同步提升,在新一年干出新气象、实现新突破,为张甸经济高质量发展添足动力。

  宋华卿在走访中说,工业是经济增长的引擎,各部门要精准推送惠企政策,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切实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要搭建政企对话平台,常态化收集企业问题诉求,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不断调优服务措施;要全力助企纾困解难,围绕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实施“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迭代升级、提质增效。(树珊珊)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317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