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市一中召开高三年级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2023年01月28日 17:50:50 来源: 盐城市第一中学

  1月27日,农历正月初六,盐城市第一中学召开高三年级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奏响了新学期的新乐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建权,副校长尤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高三年级部主任王亚兵主持。

  陈建权首先向高三全体教师送上诚挚的祝福,并围绕六个关键词,希望全体教师做到“六个强化”:强化政治建设,严立身,树形象;强化自我要求,勇担当,做模范;强化教学研究,扩深度,增艺术;强化教学反思,明重点,提效果;强化教学管理,弘正气,树风气;强化工作创新,引发展,托生长。

  尤为就年级部的管理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王亚兵就质量建设、教研管理、学生推进、校际联系、调研考试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目标,陈建权希望高三年级的学生们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助力下,能够奋发“兔”强、“兔”飞猛进、大展宏“兔”!(朱海彤 张成)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1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