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徐州市贾汪区供电分公司:充电区域全覆盖,充电服务零距离

2023年01月27日 15:05:39 来源: 国网徐州市贾汪区供电分公司

  近年来,随着电动汽车走进千家万户,国网徐州市贾汪区供电分公司积极提高电动汽车充电服务水平,目前共设置13个充电站点,其中城区充电站4个,高速服务区充电站2个,乡镇全覆盖充电站7个,真正实现充电桩城乡全覆盖的目标,确保各个区域的电动汽车充电“零距离”。

  春节期间,充电桩运维服务人员在充电站做好暖心服务,现场讲解《新能源汽车充电操作手册》,让用户解充电的注意事项,避免因操作不当导致的充电失败等情况;由于返乡的电动汽车增多,部分热门站点已经排起长队,这时服务人员会耐心的进行安抚,并送上春联、湿纸巾等小礼品,缓解用户的焦躁情绪;同时运维服务人员时刻关注车辆的充电情况,与那些车辆已充满还但未离开的车主沟通,把充电车位及时让给下一位用户。

  近日,运维人员对充电桩开展巡视和检修,并制定全天候的保供电服务。及时清理杂物,认真检查配电柜和内部连接构件、线缆是否正常,逐项调试充电桩界面是否顺畅,重点检查充电桩有无异味、异响、明火等情况,确保枪头完好、锁止机构有效,保证接地端子可靠接地,并对于破损、失效等缺陷及时维护消缺,全面增强用户的充电体验。

  与此同时,为保证春节期间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供电所内部充电桩从2023年1月20日至2023年1月28日提供24小时对外充电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的充电站运维保障,做好现场服务,构建“和谐、安全、绿色”的供电环境,持续提供优质充电服务。(徐贾轩)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1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