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人社部门持续发力 “春风行动”不断线

2023年01月27日 09:27:59 来源: 新华网

   1月26日,大年初五,南京市鼓楼区人社局、区就业服务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华润苏果(清凉门店)、盒马鲜生(热河南路店)以及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走访慰问,了解企业春节期间用工、外地员工返岗以及节后缺工用工需求等情况,向企业宣讲春节留工保供企业优惠政策,邀请企业加入人社部门官方的“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

  据了解,春节假期,南京市、区人社部门持续开展“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人社专员进企业、进基层“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七天期间,每个区每天线上线下开展招聘活动不少于3场,至少安排一场特色招聘活动,面向留工保供、连续生产企业、留宁员工等各类群体开展春节“就业大集”,线上线下热闹非凡。

  春节期间,鼓楼区人社部门“招聘不停歇,新春送岗位”活动持续开展,“区-街-社区——1+13+120”联动发力,招聘活动全覆盖。大年初六上午10点,将在吾悦广场举办新年“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首场线下招聘广场活动,招聘会筹集技术开发、行政管理、客服、财务、维修等300多个职位,并提供就业及社保政策咨询,劳动者权益维权等服务。

  大年初五,南京市浦口区人社局负责人先后来到喜兰饭店、香山湖酒店、姐妹饭店、大润发超市以及苏果超市金浦店等单位走访慰问,收集用工需求,送上政策“大礼包”,向企业宣传社保补贴、岗位补贴等各项补贴政策,详细解读申报流程,对企业春节期间加班工资支付政策进行解读,预防劳动纠纷发生,帮助企业稳定经营发展。

  据了解,大年初七上午,南京市将在市人才大厦举办“ 暖心服务 助企用工”迎新春综合性招聘会,共组织20多家企业参会,覆盖互联网、工业自动化、商贸服务、旅游、餐饮等多个行业,线下各类专场招聘大幕将全面拉开。(虞启忠 高启航)

  

【纠错】 [责任编辑: 沙芳如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13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