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镇江移动倾力保障春节网络,让温暖不打烊!

2023年01月25日 14:11:25 来源: 镇江移动

  春节伊始,镇江移动提供全天候服务,7×24小时紧密联系群众,倾听居民呼声,业务办理、网络优化、应急保障、客户服务均时时在线,对市民诉求一呼即应,让温暖不打烊。

  心级服务 让爱连接

  “用我全心全意,换您十分满意”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镇江市各移动营业厅的实际行动。新春期间,营业员现场为用户细致辅导个人隐私保障、热心解答产品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业务区还有专人为老年人开展绿色通道。在镇江润州区檀山路移动营业厅,为了让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气氛,营业员在厅内贴上了福字,贴心指导用户便捷取号,利用多功能自助终端进行小额充值和简单的业务处理,据厅内服务人员介绍:“无接触式的取号方式和自助服务不仅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也免去了排队的烦恼。”

  镇江移动的志愿者们还走访五里社区、黑桥社区等地探望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对此,五里社区的孙爷爷很是感激:“镇江移动有心了,每年都来看我,你们就是我的家里人!”探望之余,志愿者们结合新型通讯信息诈骗内容开展反诈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讲解配上内容详细的宣传单页,提醒他们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电话和短信,守好“钱袋子”,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网络护航 步履不停

  随着旅游业的逐渐复苏,春节期间旅游探亲的人明显增多,镇江移动网络保障团队对沪蓉、扬溧、沪武、江宜、阜溧5条高速线路和淮镇高铁1条高铁线进行扩容,及时消灭视频信号干扰、传输通道劣化等基础故障,将无线网络覆盖率提升到99.5%以上。在高铁站及邻近的汽车站前,镇江移动的应急通信保障车守卫着南来北往旅客们的通信质量,结合客流增长情况,对网络承载压力进行测试,并定制针对性的保障方案,确保网络平稳运行。“每年春运,镇江移动都会来我们这里沟通网络保障工作,旅客们无论在车站还是高速运行的高铁上都能享受到高品质的网络。”镇江高铁站的工作人员道。

  为了提升春节期间外出游玩用户的感知度,镇江移动还实地走访了金山、焦山及西津渡等景区,对沿途站点开展全网巡检,梳理巡检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在西津渡景区内,镇江移动网络保障团队针对游客反映的网络信号薄弱的区域反复测试和优化,摸排路测消除网络盲点,尤其对小码头街的各项指标进行反复验证,确保游客用网流畅。来自溧阳的黄先生说:“趁着春节假期带家人来镇江爬爬山,逛逛古街,高速路上手机导航信号非常流畅!在景区拍摄和上传视频是飞一般的速度!”

  线上线下 守护万家

  “您好,我是10086热线工作人员,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春节期间往往是客户通信需求较多的时期,各类业务咨询大幅度增加,为了保障用户需求得到及时解决,客服人员在岗位上接起一个又一个电话,为有需求的新老用户讲解智慧家庭组网知识,帮助解答家庭Wifi网络常见问题,安排工维师傅上门测试网络信号,调试宽带路由器,虽然彼此看不见面容,但她们仍旧笑容满面地通过电话给客户答疑解惑,用声音传递着温暖服务。

  新春佳节期间,宽带的安装需求激增,装维工作人员穿梭在各个小区里及用户家中处理安装宽带及各类突发需求,脚步不停歇。年三十晚,学府路学林雅郡小区的刘伯伯打来电话求助,称家中是老式网络电视,看不了春晚的现场直播,眼看还有一个半小时春晚就开始了,镇江移动的装维人员接到需求后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刘伯伯家,并在40分钟内完成了宽带升级,让刘伯伯一家顺利看上了春晚,“我最相信你们移动了,每次有需要,服务速度都很快!”暖心、舒心的服务驱散了冬日的寒意,也让刘伯伯一家感觉心头暖暖的。

  心级服务始终是镇江移动探索和发展的重要方向,一杯热茶,一句关怀,一路引领,不忘初心,镇江移动始终在关键时刻彰显央企担当,让温暖不打烊。(叶清)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31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