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兴达大家庭 情暖员工心

2023年01月25日 10:43:47 来源: 兴化市委宣传部

  除夕晚上,江苏兴达公司东园麒麟阁一楼宴会厅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公司党委副书记周骏、党委委员翟紫萍等人与今年留公司过年的80多个外地职工和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周骏代表公司向大家拜年,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公司40多个民族7000名员工共同努力下,兴达事业一路爬坡过坎,创造了行业发展的奇迹。今天是除夕,受董事长刘锦兰和总经理刘祥委托,我们在这里组织留守戴南的外地员工和少数民族员工代表在这里相聚,就是希望每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兴达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我们每位兴达员工都有两个家,一个是自己的“小家”,一个是兴达的“大家,“大家”为“小家”的幸福提供保障,“大家”的发展同样离不开无数“小家”的支持和推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所有职工都经营好“小家”,发展好“大家”,愿我们的“小家”幸福安康,愿我们的兴达事业一路长虹。

  “在兴达吃年夜饭,感觉比自己家里都热闹,平时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领导们都非常关心我们,来年我还有一帮亲戚朋友也想加入兴达,等过了春节我就去给他们报名。”蒙古族职工、生产管理部职工包淑琴说。

  “今天实在是太开心了,不仅尝到了丰盛的公司年夜饭,妻子的工作问题也给解决了!”广西壮族职工林良盛激动地表示,自己打算年后找单位领导帮忙安排妻子进厂一起工作,没想到刚才敬酒时谈到这事,领导现场就给答应了,兴达领导干部解决职工诉求的效率实在太高了。

  晚宴上,公司领导们纷纷与员工们一起把酒言欢,为他们的子女送上了新年守岁红包。热腾腾的年夜饭,拉近了公司与员工的心,体现了公司对员工浓浓的关爱之情。大家愉快地吃着、聊着,憧憬着对来年工作和生活的满满期待。

  席间,周骏、翟紫萍等还特别关心了参加活动的少数民族职工同胞。

  副总经理周志嵩、九厂厂长邵荣宝、工会副主席徐建华,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在兴达,每年春节为员工发送大礼包、请外地留公司过年的员工代表吃年夜饭已成为一个惯例。(袁开建 杨庆宝)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1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