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盐都二院: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3年01月24日 16:58:02 来源: 盐城市盐都区第二人民医院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欢喜喜过大年。值此新春佳节,为营造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向病友致以新春的祝福,盐城市盐都区第二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岁末寒冬,浓浓关怀暖人心”活动。

  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戴怀玉携领导班子、院办公室主任,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到各临床科室,向因治疗无法回家过年的住院患者和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过年好,祝您早日康复。”每到一处,戴怀玉都与患者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安心休养、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为患者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期间,大家仍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舍小家顾大家,我代表院部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值班人员做好各项医疗服务工作,确保患者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戴怀玉与值守医务人员一一握手,并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赵桂萍 金成)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31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