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春节我在岗|万余协鑫奋斗者诠释最美“敬业福”

2023年01月23日 18:29:24 来源: 协鑫集团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当灯火璀璨、阖家欢乐时,有这么一群可爱可敬的协鑫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坚守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以奋斗书写最美“敬业福”。

  江苏中能:以奋斗书写最美“不凡”

  1月21日,春节假期第一天,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硅料成品库门前广场却愈加忙碌。上午8时许,硅料运输车已陆续抵达物流通道,成品库主管程静正有序指挥车辆进入装货区域,安排分配员工开始下料、备货,装车、清点数量、核对登记……一套流程下来,她的脸上沁出了汗珠。“每天转库加发货出货料都在700吨以上,近30辆车基本14个小时以上不间断运转。硅料市场回暖,我们要抢抓有利时机,保供应、多发货,为公司实现‘开门红’献一份力。”

  苏州蓝天:我们的春节“不打烊”

  “现在DCS系统数据如何?”1月21日,苏州工业园区蓝天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员工陈勋正在生产现场对燃气锅炉排放数据进行核对。为保证数据传输准确,严格控制环保排放在要求范围内,陈勋已在现场连续工作数小时。凛冽的寒风不停地拍打着他的脸颊,然而他没有丝毫懈怠,似乎已经忘记了今天是除夕。

  徐州光伏:岗位职责“不普通”

  “变压器正常,高低压配电柜运行环境安全,电力工器具齐全……”除夕当天,在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机加车间,任小雨、右许双正在观察硅棒表面状况。新年期间,该公司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多晶、单晶、切片各分厂员工主动加班,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投入“大干一季度 夺取开门红”浪潮中去。

  内蒙古鑫元:全力奋战“开门红”

  在阖家团圆、万家灯火时,内蒙古鑫元颗粒硅项目现场依旧热火朝天。“生产不停歇,订单有保障。”1月22日,该公司叉车工关英博正在为次日的颗粒硅装车准备着。春节期间,他需要配合颗粒硅产品的及时倒货和发货。据悉,春节期间,该公司300余人放弃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光,坚守生产一线,奋战开门红。

  广州蓝天: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广州协鑫蓝天燃气热电有限公司作为永和经济开发区唯一的能源供应中心,春节期间需履行保供电、保供热、稳安全的任务。据悉,春节假期,该公司84人选择坚守岗位,利用难得的节日契机进行1号机组大修以及制冷设备系统改造工程,同时配合电网调度完成电力调峰,以及保障区域企业用热。

  河南光伏:坚守岗位的“守岁人”

  生产线飞速运行、工人们忙碌不停……1月21日,河南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正全速高效生产,开足马力“实干过年”,繁忙的生产场景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别样的火热气息。热忱坚守忙生产,只争朝夕启新程。河南光伏同这群特殊的“守岁人”,在辞旧迎新的节日里期待万象更新,在新的征程中奋发有为。

  他们将团圆的欢声笑语、团聚的温馨快乐留给了他人,将职责使命扛上了肩头,用执着和温情守护万家灯火。

  辛苦了,致敬坚守岗位的每一位协鑫奋斗者!

  

[编辑: 文静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0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