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江苏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栖霞山新春祈福文化活动年味十足

2023年01月23日 09:15:09 | 来源:新华网

  大年初一一早,许多市民和游客不约而同地来到南京栖霞山。新年在栖霞山祈福已经成为很多南京市民的过年“必备行程”。 

  大红灯笼随风摇晃,景区内处处洋溢着浓郁的年味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金龙彩凤的造型灯组营造出传统春节浓浓的喜庆气氛。

“五福星送福”是栖霞山风景区春节文化活动中的重头戏。

“五福星”沿路巡游,为广大市民游客“送财、送福”,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

  据悉,栖霞山风景区以“玉兔呈祥·迎春祈福”为主题的新春活动在初一、初五两天举行。在大年初五,除了“五福星”巡游外,栖霞古镇上可以观赏到大型舞狮表演、“东方幻术”魔术表演、“盘鼓舞”、“霓裳羽衣”古代舞、“惊鸿舞”古筝舞蹈等,活动精彩纷呈,等您来打卡。(崔雯雯 报道员:蔡晖)

【纠错】 [责任编辑: 邱麦]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0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