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除夕夜“焰火秀” 绽放月牙岛上空

2023年01月22日 11:49:52 来源: 海州区网络新闻管理中心

  随着“2023”数字升空烟花腾空而起,紧接着爱心造型升空烟花不断呈现,高空一朵朵“红牡丹”在天空炸响,一幅“兔”图案烟花闪现在人们面前……1月21日晚上,“玉兔迎春·焰耀海州月牙岛”除夕夜焰火秀活动在连云港市海州区正式开启,数条银光冲向天际,月牙岛上空绽放漫天烟花。

  据悉,本次焰火秀采用 “线上+线下” 相结合的观赏方式,据不完全统计,大约24万人次在线上观看了焰火秀。

  此次焰火秀分为“扬帆起航·海州迎春晓”“万紫千红·盛世写华章”“火树银花·同心铸辉煌”“逐梦前行·港城更美好”四个篇章,燃放时间为20分钟。晚7点,焰火秀正式开始。高空银色瀑布垂直闪耀,流光溢彩、熠熠生辉,一束束V型的红、绿、蓝花束伸出长长的手臂,呼应市民的热情;多色芯漩涡在天空旋出五彩的花团,孔雀开屏张开鲜艳的翅膀,红绿花叶闪烁缤纷的光芒;五星、红心布满天际,将整场焰火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

  “过年期间,市区大部分地方都禁放烟花爆竹,我们当然理解是环保需要,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焰火秀刚好弥补了这一点,我们专门带着孩子来看,太精彩!”市民石女士说。广大市民除了到现场观赏以外,还可收看连云港手机台、文旅海州等抖音号、视频号的直播,尽享这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焰火秀采用最新的焰火技术、光影艺术和新媒体艺术进行跨界融合,融入科技、时尚、文化等海州元素,充分运用艺术烟花、动感艺术特效烟花、高空礼花弹、架子烟花等不同种类的烟花设计,展示出科技水平与艺术水平的高度契合。值得一提的是,为响应节能减排,焰火秀采用无硫发射、低排放、易降解、少烟的环保烟花产品。(刘聪 孙海洋 董京京)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07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