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春节我在岗,团圆共守护,服务不打烊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青年员工温情坚守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3年01月22日 10:26:36 来源: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

  春节假期,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青年员工坚守自身岗位、奋战在基层一线,用坚守诠释尽责的意义,用奉献标注奋斗的刻度,在各自的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青春“尖兵”故事,用蓬勃向上的朝气为幸福圆满的新春佳节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青年人用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把挺膺担当转化成守护金融服务不掉线的动力,让淬炼的青春更闪耀、团圆的道路更宽广。

  坚守厅堂,贴心服务“添暖衣”

  “大年三十我来值班。”“我是本地人,过年我来服务厅堂客户。”“我们中国银行春节服务不断档,欢迎您来办理业务。”……江苏中行青年员工用朴实的语言、踏实的行动、专业的服务,诠释了新时代金融青年的“担当”。江苏中行辖内各级组织纷纷成立青年突击队,制定业务连续性服务方案,充分了解客户春节期间金融需求,办好每一笔厅堂业务,开展“爱企稳岗、普惠同行”等主题活动,推介“中银智慧付”和“中银智慧存”产等品,用青年突击组合拳打响百年中行金融服务品牌。

  江苏省某服装有限公司春节前订单较多,采购订单原材料的大额资金需求让企业经营陷入困境,坚守服务的青年员工敏捷反应,为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高效投放线上普惠金融贷款,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聚焦民生,百姓餐桌“增滋味”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民以食为天”寄托了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最朴素向往。江苏中行怀抱金融为民初心,始终关注老百姓的“菜篮子”。春节期间,江苏中行青年员工走进田间地头、加工企业、菜农商户,立足地方特色,建立“一县一品”定制服务方案,通过“苏农贷”等普惠助农贷款为美好生活“增滋味”。南通百年老字号糕点焕发新机,扬州高邮咸鸭蛋幸福“流油”,盐城响水的西兰花“飞入”百姓餐桌……青年突击手们坚守岗位,走近客户,聚焦餐饮商户资金需求,用心提供“一户一策”精准贴心服务,问需商户、上门签约、流程跟进、投放资金……每一个环节都协同奋力前行。

  全力筑梦,如意新居“创家园”

  暖居如意,灯火可亲,有“家”才是年。江苏中行青年员工聚焦新市民金融服务需求,以更精准便利的个人住房贷款服务,助力人民群众筑梦新居。青年员工们走访楼盘、问需客户,深入开展市场调研,提供定制化贷款方案,提高贷款发放效率。江苏中行各机构的青年员工主动为外出务工返乡人员提供签约上门服务,为客户在春节期间实现安家梦,提升幸福感和满意度。

  奋进赛道,畅行无忧“加速度”

  回家的距离是心归的距离,回家的速度是幸福的速度。江苏中行青年员工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只为让人民群众回家的速度更“快”、温度更“暖”。青年突击队立足地方特色,聚焦群众便捷出行需求,依托场景建设环境,制定便捷出行服务队。中国银行南京江北新区分行消费金融中心奋力新能源出行服务赛道,与多家新能源经销商合作开展金融分期服务活动,开辟绿色“畅行通道,保证了客户能够在春节期间畅通无阻,自由出行。中国银行盐城分行青年突击队为即将返乡过年的新市民开通“铁路e卡通”服务。“先上车,后买票”是青年突击服务民生的生动缩影,也是江苏中行不忘金融为民初心的最好印证。

  有怎样的选择,就能诠释怎样的追求;有怎样的坚守,就能书写怎样的青春。涓涓细流汇成滔滔江河,一个青年的坚守带来个体奉献的力量,众多青年的默默付出,汇聚的是江苏中行金融为民的磅礴力量。新时代、新征程,江苏中行广大青年员工将继续发挥生力军和排头兵作用,将个人小我融入社会发展大我,在新征程中奉献不竭的青春动能。(裴海)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0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