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省领导调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工作

2023年01月22日 09:08:29 来源: 新华日报

  1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赴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调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工作。

  马欣现场连线各设区市应急指挥中心、省文化和旅游厅、徐矿集团张双楼煤矿、南通星辰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徐圩新区危化品应急救援基地、无锡消防梅村服务区前置备勤点,详细了解各地各单位安全防范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信长星书记和许昆林省长对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全力维护节日安全形势平稳。要突出抓好交通安全,切实做好保通保畅工作,加强旅游包车监管。要突出抓好景区安全管理,执行“限量、预约、错峰”等要求,确保各类景区安全有序。要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做到安全运输储存、安全燃放。要突出抓好节日期间大型群众性活动、人员密集场所消防、海洋渔业、连续性生产企业等领域安全管理,落细落实防范措施,严防事故发生。要持续加强天气监测预警,严格值班值守,前置执勤力量,高效应急处置,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卢晓琳)

 

【纠错】 [责任编辑: 邱麦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06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