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立功喜报送上门 共话军民鱼水情

2023年01月21日 14:40:46 来源: 句容市黄梅街道

  近日,句容市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志勇,句容市副市长闵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文富,在句容市黄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熊满胜的陪同下,来到三台阁社区许家边村慰问,为许大海家庭送上二等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及奖励金,为其家属戴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并致以热烈祝贺和深切祝福。

  在许大海家,陈志勇和闵佳与家属交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部队、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培养了一名好军人,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

  许大海母亲说:“儿子能为国家做点事情并获得荣誉,我非常开心,感谢国家、感谢部队对他的培养,我们会把家里照顾好,希望他以后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工作,再立新功!”

  此次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真正把“一人参军,全家光荣”落到实处,提升了军人及家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自豪感,也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易诚 朱玉祥)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05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