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南京启动文化“小店计划” 发放“消费券”促文旅消费

2023年01月21日 12:29:4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月21日电(记者沈汝发)21日起,市民即可领取“迎新春·文旅消费季助力消费券”,在从事文化产品销售、服务的各类商户使用。南京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等共同实施南京文化“小店计划”助力文旅消费。

  同时,南京将加大演出市场和展陈市场的直接补贴力度,激活消费潜力。鼓励引导平台、商户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让利活动,充分激发市民购书、观展、观影、观剧、旅游、购物等文旅消费需求。南京还将实施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六税两费”减免等税费支持政策。

  另外,南京文化“小店计划”还将涵盖系列活动:号召实体书店、文旅街区、文博场馆、旅游景点、影院剧院、文商综合体、文化产业园区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集市活动;开展“你选书我买单”“一张电影票旅游”等专题活动;组织开展“网红文化小店”、特色文旅商店、“最美书店”、文化小店“心动空间”的评选和授牌等。(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邱麦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05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