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江苏徐州睢宁供电公司:开展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23年01月21日 12:26:37 来源: 国网江苏徐州睢宁供电公司

  春节将至,国网江苏徐州睢宁供电公司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干部员工守住“廉关”,过好“年关”,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确保风清气正工作氛围。

  国网江苏徐州睢宁供电公司认真贯彻上级公司相关要求,认真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抓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纪法规的学习,组织学习《警钟声声》等典型案例,提醒大家拧紧思想之弦。同时,该公司组织各单位分层逐级开展节前廉洁教育,要求公司上下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坚决扛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纠正“四风”,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不懈怠,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做到心存敬畏、公私分明,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纪律“底线”,坚守清廉“防线”。谨防思想滑坡,严防侥幸心理。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在公司上下营造勤俭清廉文明的春节氛围。   

  该公司各相关部门组织召开节前廉政谈话,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反躬自省、以镜明心,警示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越雷池、不踩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切实加强道德修养,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方面的“七笔账”,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该公司各相关部门也对职工进行了廉洁过节提醒,要求干部职工要守好纪律红线,坚决抵制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贯彻各项决策部署,抓好风险排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安全第一,扎实做好电力保供、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保障公司上下过一个“祥和、平安、健康、风清气正”的春节。(刘纯)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0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