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金湖金尚电力公司:重视巡视工作 发挥利剑作用

2023年01月21日 12:18:14 来源: 金湖金尚电力公司

  近日,为了将“有力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落到实处,金湖金尚电力公司积极运用巡察结果,坚持“以巡察促工作、以工作促整改”,把巡察整改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切实把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要求抓得更紧更实更好。

  “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巡视全过程各环节。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格局。”金湖金尚电力公司坚持问题导向,把巡察监督过程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作为改进作风、推进发展的过程,作为加强党性教育、增强队伍素质的过程,持续深化公司重点领域风险防控,查找基础管理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找准“症结”,标本兼治,着力形成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巩固扩大巡察整改成效,为公司高质量保驾护航。

  下一步,公司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视巡视工作中来,运用好巡察成果,做好“后半篇文章”,发挥好利剑作用,全面部署好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持之以恒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于梓宸)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0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