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亭湖盐东镇:冬训迎新春 送“理”添年味

2023年01月21日 12:16:26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政府

  1月20日,为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提高广大基层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召开了2022至2023年度全镇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该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居书记、机关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上,该镇党委书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石云作动员讲话,并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讲授冬训第一课。会议总结通报了2022年度盐东镇党员冬训工作成绩:盐东镇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有关部署要求,紧密联系盐东实际,精心组织筹划,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推动冬训工作取得新成效,成功获评“江苏省冬训工作示范镇”。

  会议对盐东镇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强调,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必须抓住冬训契机,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盐东二次腾飞凝聚强大精神动能。要提高认识,确保冬训工作有力有序;要紧扣重点,推动冬训工作落细落实;要丰富载体,促进冬训工作融合融通。(朱均磊 陈雯)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0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