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东台市东台镇:廉政警示教育入心 移风易俗新风入行

2023年01月21日 12:10:43 来源: 盐城东台市东台镇政府

  1月19日上午,为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盐城东台市东台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区负责人参会。会上,该镇纪委负责人进行了案例通报并进行了剖析。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抓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进行了细化提醒。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尤其是党组织“一把手”要带头遵纪守法,以上率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杜绝“节日腐败”;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规定事项的落实,持续发力纠治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切实做到“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扎牢关键节点廉洁自律的篱笆,确保过一个清廉、祥和的春节。

  会后,东台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移风易俗树新风 党员干部家庭带头行”活动。线上,该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H5签名承诺,承诺以实际行动破旧立新、移风易俗,带动身边人廉洁、文明过节。线下,该镇纪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共同举办移风易俗过大年系列活动,组织村红白理事会成员、社区“文明礼仪之星”走进党员群众家中,发放倡议书,号召居民群众积极践行文明新风、传递文明乡风。(陶亚明 张惠 王晶)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05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