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蒋垛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深情关注温暖民心

2023年01月20日 19:48:49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蒋垛镇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体保障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泰州市姜堰区蒋垛镇党委政府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让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本次活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由相关负责人带队赴17个村、敬老院等地方,给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困难低保户、特困残疾人等群体送去春节慰问物资。

  走访期间,带队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困难户王大爷说:“党委政府的关心让我们很感动,我们一定会好好生活,渡过难关。”针对走访慰问中梳理的13个诉求,已安排相关科室跟进答复,确保诉求快速落实,同时,依托园区非公党建联盟,已谋划开展年后新春招聘会,为部分困难人员解决“就业难”的问题,切实提升困难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让困难群体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鼓舞。下一步,蒋垛镇将结合实际,持续聚焦困难群体,真正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继续用真抓实干换真心真情,以实事力度增民生温度。(王安卿)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0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