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冬训汇聚“新”动能 慰问情暖党群心

2023年01月20日 18:00:38 来源: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期,许多人开启居家模式,同时选择快递、外卖渠道获取药品、食品等必备物资。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钵池街道辖区内快递、外卖量激增,快递员和外卖员冒着寒冷,更加紧张地穿梭在大街小巷与楼宇之间,维持着城市的正常运转。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真正把冬训理论转化成服务群众生动实践,日前,钵池街道在大润发“红亲亭·温馨驿站”,开展“关怀有‘新’意 温暖多一度”慰问活动,为10名美团、饿了么骑手代表送上“私人订制”特殊的冬训“节庆礼包”,书写特殊的民生答卷。

  活动现场,钵池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为他们发放了发放了方便面等慰问品,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有针对性地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叮嘱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做好日常消杀及个人防护、以及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下一步,钵池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政治引领和关心关爱工作,整合多方资源,创新服务机制,以实际举措不断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幸福感。(刘铠诚 吴琼)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0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