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金春助学送温暖 护梦启航育英才

2023年01月20日 17:40:11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为服务乡村振兴大局,让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门法院团总支积极开展“暖冬行动”,来到海门大兴村慰问困境儿童。

  “小朋友们,新年好啊!”该院团支部为孩子们带去了春节红包和节日祝福,还送上了普法书籍。同时,与孩子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学习情况以及新学期愿望等,并鼓励他们要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希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志向,怀抱感恩之心,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努力成长为一名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栋梁之材。

  慰问过程中,5名被帮扶儿童也纷纷表示,会不辜负社会的期望,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在新的学期里继续认真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应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下一步,海门法院将持续推动“暖冬行动”常态化和精准化,主动整合多方资源,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机制,致力于既帮扶又帮教,让孩子不仅在物质上得到帮助,更在精神上获得温暖,力所能及地为孩子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以点滴星光和力量照亮他们的逐梦之路。(江佳玲)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0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