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钱家村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及烈士家属活动

2023年01月20日 17:29:12 来源: 湖熟街道办事处

  新春佳节将至,1月20日,南京钱家村党总支书记尹家志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烈士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提前祝您春节快乐。”尹家志来到退休老干部钱福宝的家中,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钱家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尹家志说,钱家村如今的建设发展成绩,建立在老同志们辛勤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之上,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真诚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钱家村的工作,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老干部对村里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钱家村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钱家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尹家志还到烈士家属张福英家中,向她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鼓励她安心生活,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里反映。他说,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关爱烈士家属,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谢凤敏)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0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