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丰县供电公司举行“退休不褪色 薪火永相传”退休礼暨道德讲堂活动

2023年01月20日 16:12:51 来源: 国网丰县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丰县供电公司举行退休礼暨道德讲堂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冀永芳出席活动,并向退休职工们送去诚挚的慰问。

  “退休职工们为公司发展奉献了青春,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付出。”冀永芳代表公司党委向光荣退休的职工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冀永芳表示,退休职工们用风华正茂夯实企业前行基础,用青春激情留下传承精神。他们留下的足迹将永远铭记在丰县电力发展的征程中,衷心祝愿每一位退休同志健康长寿,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工作,继续为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做出贡献。同时也真诚欢迎他们经常来看看,同谋发展,共叙旧情。同时,冀永芳叮嘱党委党建部要持续做好退休人员服务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社会化管理形式下的离退休工作,让离退休人员真切感受到“公司永远是我家”,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为社会和企业继续发挥光和热。

  活动中,退休职工代表徐虎林深情回顾几十年来的心路历程,重温风雨同舟保供电的感动瞬间,表达对电力事业的热爱与不舍,并表示将与时俱进、薪火相传,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公司发展,积极为公司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活动期间,冀永芳为退休代表送上感谢信并合影留念。徐州市劳动模范陈恒星、青年职工代表史展旭作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该公司2022年工作专题片。(渠翔运)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0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