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春送温暖 南京溧水区东屏街道商会慰问一线干警

2023年01月20日 15:31:48 来源: 溧水区东屏街道

  新春来临之际,为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警表达感谢之情,南京市溧水区东屏街道商会向东屏派出所、交警中队以及辖区消防工作人员等送去三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并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为保障街道的生产生活安全付出的努力,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东屏街道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东屏派出所、交警中队以及消防等一线干警忠于职守、不怕苦累,在维护街道社会稳定、经济繁荣发展、民生服务等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商会作为服务社会、服务经济的“桥梁”,会积极配合一线干警,共同为辖区内企业生产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更加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

  东屏派出所一线干警向商会的关心慰问表达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全心全力维护辖区安全,为社会的稳定和谐、街道的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外,东屏街道商会各理事单位还通过“一日捐”的方式共筹集到10万余元,并将此款项交由东屏街道民政部门,用于保障辖区内困难家庭的日常生活。(陈宏林)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03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