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大丰法院开展2023年“前‘兔’似锦”新春园游会活动

2023年01月20日 15:38:50 来源: 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

  1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丰富干警业余生活,促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前‘兔’似锦”新春园游会活动,全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及干警欢聚一堂,挥别旧岁、喜迎新春。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新春园游会上午开展的活动有:猜灯谜、潮投壶、趣味套圈、沙包投篮、下蛋游戏、不倒森林、当空接龙;下午进行掼蛋比赛。全体干警积极参与,脸上无不洋溢着新春的喜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联队同心协力、争分夺秒、奋力拼搏,为各自的荣誉而战,引得赛场外的欢呼声、呐喊声、欢笑声一潮高过一潮。

  此次活动丰富了干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现了干警们团结、奋进、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还带动了法院的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为新春佳节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由该院政治部主任尹健主持,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刚致辞,并代表党组给全院干警送上了新春祝福。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大丰团区委、区妇联及区总工会领导出席。(董正远 金成)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03569